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唐山佛朗克电气设备有限公司

变频器、软起动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FRB6000系列管桩专用变频器是采用高品质元件
FRB6000系列管桩专用变频器是采用高品质元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7FRB6000系列管桩专用变频器是采用高品质元件 
品牌: 佛朗克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05-27 09:0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FRB6000系列管桩专用变频器是采用高品质元件、运用先进的DSP控制技术制造而成。实现了高性能的无速度传感器矢量控制和PG传感器闭环矢量控制,具有极高的速度精度和平滑的转矩特性,并逐一通过最高运行环境温度测试和满负荷测试,经过三防喷涂处理可确保其在恶劣工况下长期可靠的运行。
●  涵盖了FRKN8000系列变频器功能
 
●  可以实现无速度传感器矢量控制、有PG 传感器闭环矢量控制、V/F 控制,满足高精度转矩控制的各种场合
 
转矩控制模式
 
1. 低速高转矩的实现
 
   佛朗克先进的矢量控制技术以及电机参数的自检测功能,FRB6000在低速状态下也能输出高转矩特性。
 
   无PG 传感器模式下,0.0Hz 输出转矩可达180%
 
   有PG 传感器模式下,0.0Hz 输出转矩可达200%
 
2. 高精度控制的实现
 
   基于矢量控制基础的转矩控制功能,直接控制电机输出高精度的电磁转矩。
 
   无PG 传感器模式下,转矩精度:±10%
 
   有PG 传感器模式下,转矩精度:±20%
 
3. 可以设置转矩指令限幅值、速度限幅值,防止机械及传动装置的损坏。
 
   速度控制模式
 
1. PG传感器接口的标准配置。
 
   FRB6000配备光码盘,不需要外部选购件就可以构成闭环矢量控制系统。
 
2. 速度控制范围的扩大化。
 
   无PG 传感器模式下,电机调速范围:0.25~50Hz(1:200/50Hz 基准)
 
   有PG 传感器模式下,电机调速范围: 0.05~50Hz(1:1000/50Hz 基准)
 
3. 速度响应性的提高
 
   运用高性能的32bitDSP控制方式,其强大的运算能力提高了变频器的速度响应。
 
   无PG 传感器模式下,速度响应参考值:响应性100 rad/s、精度±0.5%
 
   有PG 传感器模式下,速度响应参考值:响应性250 rad/s、精度±0.01%
 
●  在线电机参数检测
 
  强化电机参数的自动检测功能,大幅度提高参数的检测精度。即使在电机参数未知的情况下,通过自检测也可以使电机在最佳状态下控制。
 
  电机长时间运行后,其线圈温度就会上升,引起电机参数的变化,导致无速度传感器控制特性变差。
 
  FRB6000 系列变频器,在运行中可以进行电机参数的估计,在线更新参数,保证电机始终在最佳参数下运行。
 
●  负荷分配功能。
 
●  制动功能,22KW 以下带制动单元。
 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